Sherrile妞

2.5次元girl
上辈子大概是猫
超级甜党
吸血鬼控
RO UO
锦上添花大法好
六人横杠
站双黑太中,闪恩,朱修,柯哀(新志),秀透,盾冬

Imagination-第十一弹

8/11就更个第十一弹吧(并没有联系

还是我两个担的强行拉郎(bushi

可能因为最近谷子钱花多了,感觉我对他们的爱也更深沉了(并不是金钱能衡量的






(话筒蜜汁红蓝)



(黑白也配)



(有一种坟头蹦迪的刺激  x)







(两人的近照

颜依然超能打

就是年上年下有点。。颠倒)



(以下是就随手那么一拼系列)








(以下是花丸咖啡截图

相似度惊人

包括两个人说话的语气方式神态习惯小动作和拟声词用法

为证明不是我滤镜问题,我还让我闺蜜也去看了

她表示————他们俩说话的感觉好像~)











(这张的重点还有,背景板上的照片加起来,是曾经完整的小三团......)



(道理我都懂,但为什么要伸舌头  x)










(彩蛋

wb上看到的图

如果他们俩是SD娃娃)










(再次表白我两位担!!!!!!!!!

两团开控都顺利到千秋哦!!)

评论(1)

热度(5)